NI

赤龜萬年金剛盤❤️💗 丸上大愛💜💙 KT 6人都很重要

赤龜隨筆 - 擁抱 (完)

輕力的推開房間的門,攝脫下墨鏡放在玄關,手攝腳的盡量不作出任何聲音,所有的動作都是為了不能打擾在內室認真工作的男子。

龜梨知道赤西一旦專注工作便很難發現其他事件,所以決定先回睡房找些替換的衣服去泡個澡。也許洗好澡,他就完全工作啦。

龜梨任由濕透的頭髮的水掉在掛在頸間的毛巾上,靜靜地推開內室的門,透出一絲光線,從那小的隙縫偷偷往內看。

赤西背向自己,抱著結他,輕撥琴弦,口邊吐出音調,又在紙上畫些甚麼,不斷重複這一組動作,偶然有一些擦鼻子撥頭髮的小動作,但始終埋首於工作當中。

地上數十球被捏成球形的紙張,筷子插在杯麵杯內,可疊成枱高的飲品罐。龜梨看了眼牆壁上的時鐘:「這笨蛋,到底是工作了多久?」

回想今早自己出門時,赤西已經開始工作,到他現在已回家,他仍然在工作,看來是一整天啦。

看着這個如此拼命工作的人,再想到其他人的誤解,龜梨拉開門,從背後擁抱他:「仁,你辛苦啦⋯」

赤西被突然的擁抱驚了一跳,慌忙地轉身回抱著龜梨:「和怎麼啦?我不辛苦呀⋯」

「你明明都很努力,很用心的工作,為甚麼總是有人會說你是⋯」龜梨扁起鴨子嘴低聲說著:「連明明與你無關的事都要扯到你的頭上⋯」

赤西估計龜梨天在外面聽到其他人對自己的閒言閒語:「不用在意呀,反正我這麼多年來被誤解的次數還少嗎?只要你還相信我就好啦。」

「難道你都不生氣嗎?我每次都想把他們從頭到腳罵一遍。」

赤西輕輕一笑,雙手用力把龜梨的身體更加向自己靠著:「那些人我都不在乎,我只想造我的音樂,抱我愛的人,你的擁抱就足以支付我啦。」

的確,有些人總是以自己的想法看待他人,甚至只是道聽塗說。

而然,自身的力量真的很細小,不可能令所有人都相信自己、支持自己,但是擁抱著所愛的人,這便是一種力量、一種支持、一種愛。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