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赤龜萬年金剛盤❤️💗 丸上大愛💜💙 KT 6人都很重要

丸上 — 腐れ縁 (くされ縁) 系列 之 避難所








丸上 — 腐れ縁  (くされ縁) 系列 之 避難所






(非現實向設定)




中丸雄一有一個孽緣。




當他洗完澡頂著一頭半濕髮打開睡房門,看到自己的被窩裡多了一個人,他沒有太多的驚訝,只是自顧自地坐在書桌邊拿出吹風機:「來了?」




「我要來避難的,我媽又要我站在屋外反省嘛。」上田從被窩裡走到中丸隔壁坐下,頭輕倚在中丸的肩上撒嬌:「所以我偷跑到這裡啦。」




————————————————————




上田家一向對上田姊弟的學習很重視,一旦未能達到理想成績,上田媽媽都會很生氣,好幾次都快要把他們掉在深山裡去。




中丸記得大概就是他搬來的第一個星期的星期六,他參加完足球部部活回家以全速跑回家準備享用下午茶,卻看到上田一個人站在家門前。




「上田君,你怎麼站在這裡?」


「小測成績不好,所以被罰啦。」




聽到上田的回答,確實對年幼的中丸帶來一點衝擊。雖然中丸爸爸都是一個嚴格的人,但從沒有罰過他站在家門,所以心靈弱小的中丸以為上田要被家人拋棄了,嚇得心裡一慌捉住上田的手:「不用怕的,我在這裡陪你。」




兩個人就一起在上田家門前站了半個小時,中丸原本參加完部活已經很肚餓,在聽到上田肚子餓的飢腸轆轆的聲音,中丸就更加肚餓:「上田君要來我家嗎?」




上田知道中丸的好意,但又怕連累他,只好輕輕搖頭:「不用啦。」




「不用怕的,我偷偷地帶你進去。」中丸推開家門,站在上田身前以自己不比人高的身軀阻擋避開母親的視線,並且攝手攝腳的帶了上田到自己位於二樓的房間。




中丸的房間很整潔,書架上的書都整齊排列好,看得出平常中丸都有乖乖地收拾。




「你先坐一下吧,我去拿點點心回來。」中丸把上田帶到房間安頓一下,想到大家都肚子餓,便決定往去樓下的廚房進發。




上田點點頭便不客氣的坐在中丸的床上,等待中丸的回來。




上田看到中丸把自己的茶點和果汁都分了一半給自己,之後又好像獻寶似的把自己珍藏的玩具都拿出來給自己玩,確實讓他有點感動。




就在中丸正要搬自己的漫畫出來的時候,上田從後拉一拉中丸的衣角,臉頰泛紅的低著頭向中丸道謝:「中丸君,謝謝你呀。」




很可愛呀⋯⋯




看到如此可愛的上田,中丸一下子都忘了要給反應。




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上田一抬頭便看到中丸充血的紅臉:「你很熱嗎?」




「沒、沒有⋯」中丸不自然的轉過身坐在床上,打開手上的立體故事書:「我們來看故事書吧。」




當中丸把故事書讀到最後一頁,他發現上田居然早就熟睡在自己的床上。




「上田真係好可愛呀⋯⋯」看著上田天使般的睡顏,中丸漸漸都感覺到睡意,逐漸步入夢香。




而然,他們熟睡的同時,他們不知道大人們的慌亂。




原來以為竜也是偷跑出去玩的上田媽媽眼見快要到晚飯時間都不見竜也回來,於是走到外面找人。可是怎樣都沒有找到人,便開始擔心起來。




上田太太在尋找竜也的時候聽說有人見到竜也和雄一曾經站在一起,所以便到中丸打聽一下。




「上田太太不用擔心,我現正去問一下雄一吧。」中丸媽媽明白作為母親的擔心,於是來到二樓雄一的房間,但一拉開門,她就看到雄一抱著竜也睡得正香。




「竜也!」


「雄一!」




————————————————————




中丸感覺到枕在肩上人的重量愈來愈沉:「竜也?要睡便到床上吧,我一回叫醒你。」




「嗯⋯」雖然口裡說好、但上田完全沒有要移動自己的意思:「雄一真好,永遠都是我的避難所呢。」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