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赤龜萬年金剛盤❤️💗 丸上大愛💜💙 KT 6人都很重要

赤龜 - But 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其實是我在5月看了紀錄片拿到碟之後的小腦洞,但拖延到現正🤦🏻‍♀️***

~~~~~~~~~~~~~~~~~~~~~~~




10年後的自己?有3個小孩子、有個幸福家庭。


————————————————————






雖然還沒有第三個孩子,但都已經有長女、小兒子、有個美麗的妻子(?),事業不是豐功偉績但亦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麼現在34歲的赤西算是個幸福男人吧?大概是吧。




原本赤西以為自己是幸福的人,但當醫生告訴他的腰需要接受治療一段時間,演唱會開不成了,計劃打亂了,而他就像偶然發現般觸及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




腰痛主因是因為從小到大跳舞的訓練?我沒有練得很厲害呀⋯⋯腦海中閃現出是當初一直跟在他身後的小烏龜。




————————————————————


「仁~你應該在我的左邊啦。」




「龜,我們練習完之後去吃拉麵吧。」


「好,但是我想練習到十點哦。」


————————————————————




說到勤奮努力的不得不說龜梨,我這樣的練習量都會有這個腰痛的問題,那你呢?還好嗎?




從醫院出來,赤西坐在自家房車內,他沉思了一下,他撥出了一個電話。




冗長的接駁鈴聲,令赤西有異常的煩躁。




就算是過了多少年,經歷了多少次關係、位置的改變,赤西還是會因為龜梨的不接電話而煩躁不安。




————————————————————


「不接電話,你還要電話做甚麼?」赤西盛怒之下一手搶去龜梨的電話摔到地上。




龜梨當下沒有說甚麼,只是默默地拿起電話,淚水都只是在眼眶打轉不曾掉下。


————————————————————




幸好龜梨沒有接電話,如果不是,可能是換成赤西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雖然他倆不是老死不相往來,該出席的聚餐會出席,該聯絡的時候會聯絡,但是因為發現自己的腰疾所以關心起前度?好像不太合理。




赤西冷冷一笑自嘲自己的想法,便開車走了。心裡還默念了三次幸好。




平時的赤西都是以簡易快捷的淋浴方法洗澡,今天卻反常了,回到家中赤西便跑進浴室久違地泡浴了。




享受著按摩浴缸的服務,浴室內給帶有溫度的水氣包圍,有種很安逸的感覺,舒服得赤西閉目養神:「難怪從前龜梨就喜愛泡浴⋯」




————————————————————


「和⋯你又要泡多久?水都快涼啦⋯」


「嗯⋯差不多啦⋯」


「你再不出來我就要進來了。」




————————————————————




「嘻⋯⋯」


好像每次之後就會是在浴室來一場似的,難怪龜梨每次都說不讓我一起跟進浴室。




還是很想打電話給他,提醒他一句照顧好自己注意腰部、不要受傷。




赤西從浴室出來邊擦著頭髮邊坐到沙發,拿起茶几上的電話,發現一個未接來電顯示。




不知道為何赤西突然就有點心虛了,望向就在一旁抱著兒子的妻子,她有看到龜梨的來電嗎?




雖然赤西跟龜梨現在是清清白白的朋友關係,但赤西仍是有點作賊心虛的感覺,畢竟剛剛又再回想起自己跟龜梨以往的種種回憶。




赤西還是決定靜靜地拿著電話走入工作室,正當撥出的電話才響了一下,就聽見女兒的叫喊,只好把電話斷掉。




好不容易的把兩個小寶貝哄睡了,回到工作室又再看到龜梨的未接來電顯示。




赤西突然覺得有點可笑,只不過是想打個電話問句好,卻偏偏好像他們的故事一樣兩人一直互相追逐繼而錯過對方。




赤西都不好意思再撥出電話啦,龜梨大概會覺得是赤西酒後的失常不會太上心。




突然間,赤西好像有創作的靈感了。




Why 胸の奥 二人で並べた想い出


瞳は濡れてるのに 澄んで見えるの


Why どうしてまだ苦しいの


覚悟なんて数えきれない程してきたのに


I'll be fine


理想とは少し違うけれど


嘘でも笑えばいつか強くなれるから


でも会いたくて 近くに居たくて


Time after time


この手を取って 好きって言って


それから抱きしめて


You know that I still miss you


Miss you...


You know I miss you


Miss you...


離さないで

评论(4)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