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赤龜萬年金剛盤❤️💗 丸上大愛💜💙 KT 6人都很重要

丸上 — 斷捨離

丸上 — 斷捨離




「たっちゃん、需要幫手嗎?」


「竜兄、需要協助嗎?」


「竜坊、有需要隨便開口。」




認識上田竜也的人都知道他不擅長收拾整理,縱然已經盡力收拾但居所永遠都是有點少凌亂的。所以當所有人知道他突然要進行斷捨離時都紛紛表示願意幫忙。




上田看到不斷收到的訊息,忍不住嘖一聲,看來大家都很了解自己嘛,居然這樣擔心自己不會整理收拾東西。




其實中丸早前已經幫上田把東西分好了種類,只要上田自行決定到底那些東西需要留下、那些東西不需要的。




不過根據上田的習慣,他真的不會突然就抽起要收拾居所的心情,除非是因為搬家。




為何要搬家?就要說起上星期的事了。




————————————————————




最近中丸和上田都很忙,各自都有舞台的練習、加上中丸的新劇又已經開拍,兩人相處的時間又再變得更少了。




但是中丸一有時間還是會去接上田,中丸就坐靜靜地坐在休息室一旁,等待上田的排練的結束。




這次的舞台劇跟以往的都很不同,所以上田很努力用心的排練,跟共演者都相處得很愉快。原本中丸還有回擔心怕生的上田不易與共演者相處,現在看來是中丸多慮啦。




排練終於都結束,上田走近中丸,看見他疲倦得快要睡著的樣子,心疼地摸摸中丸瘦削的臉頰:「你這樣累就不用來接我的。」




中丸拉下上田撫著自己的手,輕輕親吻一下:「不會累呀,我太久見不到你才會累。」




突然聽到中丸的甜言蜜語讓上田有點不好意思得抽手想掩面,企圖遮蓋自己泛紅的臉。




「竜也,你要唔要搬來我家一起住?我們就可以有多點時間見面。」




「不行,這樣很容易被發現啦。」上田不是不想跟中丸同居,只是畢竟他倆都是偶像,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可以輕率決定任何事。




這就是以往與中丸外出旅遊,上田都規定必需預定兩間房間的理由。他們不能因為私利毀了團體。




中丸知道上田的擔憂,所以就改變策略:「那搬來我隔壁?聽說我隔壁在放租呢。」




————————————————————




上田從回憶中跑回現實,把チビ抱回籠中,以防它在自己收拾時亂跑:「先乖乖地在這裡哦,很快就收拾好啦。」




嗚、嗚⋯




看到自家可愛小狗好像是否定他的說話的低嗚:「連你都不信我嗎?」




上田抱住一定要讓人另眼相看的決心開始收拾東西,首先由休憩的房間開始,看到中丸幫他已經順好排序的漫畫一疊疊的放好。




「這個不要、這個不要、這個不要⋯」一氣呵成的把四五套漫畫放入大紙箱內,準備把它們送去回收。




突然看到一套很久沒有看過的漫畫:「呀!這一套!很久沒看了!」不知不覺上田開始看起這套漫畫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上田愈來愈專注的看漫畫,直到聽到自家愛犬的叫聲才回神過來,望去房門位置,意外地看見中丸靠在門邊抱著チビ看著自己。




「中丸?怎麼來了?」




中丸把チビ放在地下,走近上田幫手收拾起來:「怕你一個人收拾整理得不應手,所以在拍攝完畢後過來看一下。」




「我有好好的收拾了。你有時間就先休息一下嘛!」上田搶過中丸手上的漫畫,不讓他繼續收拾。




中丸定睛地看著上田氣鼓鼓的臉,輕輕在他的前額留下一吻:「我有休息呀,我現在就在充電呀。」




上田被中丸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紅著臉低下頭的:「嘛、怎麼這樣突然⋯」




中丸不以為意正想繼續收拾東西便被上田捉住手:「都說你有時間就去休息一下,我會收拾的。」




「不,我想快點幫你收拾好,要不是怕會耽誤搬遷的日子哦。」




「耽誤了就改日子搬呀,這裡還沒到退租的日子呀。」




「不,我是想你盡快可以搬來我隔壁,我見你就更加方便了。」中丸從後抱住上田,低下頭親暱地輕吻著上田的後頸。




「嗯///////」




有對家事收拾都很上手的中丸幫忙下,上田很快便整理好東西,連傢具都包好,但見到沙發都已經被白布包好:「一下子收拾得太快,我今晚要到那裡呀?你隔壁還未可以入住呀。」




「可以先住我家呀,チビ又有shuちゃん陪。」中丸把自家的備用鎖鑰交到上田手上。




看到手中的鎖鑰,上田突然明白也許中丸是有預謀地幫他收拾,不過他不會揭穿中丸,因為他都想可以借機來一個短暫的小同居生活:「那在入伙前就要拜託你啦,不過隔壁一安排好,我就會搬回去。」




「知道、知道。」




看來,離中丸誘拐上田長期同居的成功之路還是有很長的路。





评论(4)

热度(13)